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带队到南山管委会高而办事处调研帮挂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30 12:04

9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带队到南山管委会高而办事处调研帮挂扶贫工作。

李好臣一行走访慰问了核桃园村2家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品,与帮挂扶贫牵头部门市教育局、相关企业和南山管委会、高而办事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李好臣充分肯定了南山管委会和高而办事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期,这既事关贫困群众切身利益,又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各级各部门必须按照市委要求,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如期完成扶贫任务。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握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艰巨性和系统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更加突出精准要求,求真务实,算准账、找准点,注重方式方法,加强沟通联系,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认真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为扶贫工作提供制度保障。要抓党建促脱贫,建强基层组织,筑牢战斗堡垒。

(市政协社文委  王 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