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专题调度沙河镇帮挂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21 16:07

9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调度商河县沙河镇帮挂扶贫工作,对下一步的扶贫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会上,沙河镇、市科技局、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中建八局二公司、福生佳信科技公司、星辉数控机械科技公司、华夏维康农牧公司分别汇报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相关扶贫项目的落实进度。

毕筱奇指出,从去年市委下达帮挂扶贫任务后,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本企业的特点和优势,及时准确地确定了帮扶的方向、项目和目标,帮扶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许多帮扶项目陆续落地见效。

毕筱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理念,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巩固已有成果,开辟新的局面。要坚持精准,切实把扶贫扶到点上、根上,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要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大在人力、财力、物力上支持力度;要做好群众工作,激发内动力,进一步加快精神脱贫,增强脱贫本领,强化激励措施;要形成合力,进一步修订完善帮挂扶贫的总体规划,全力加快各项扶贫项目的进展,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要加强监督,把扶贫的职责明确好,把扶贫的资金使用好,把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好,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违规事情的发生。

(市政协提案委  王海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