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六省一市政协领导来济考察浪潮集团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15 15:13

913日下午,华东六省一市政协考察团一行30余人来济参观考察浪潮集团济南总部。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傅克诚、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蔡威、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徐鸣、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邵国荷、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姚亚平、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赵润田等参加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浪潮集团云计算创新中心,浪潮集团副总裁张爱成介绍了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在计算机技术研究与应用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近年来,浪潮集团自主研发的国产关键应用主机TS-K1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替代进口产品应用于金融、通信、政府、军队等领域,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世界上第三个掌握关键应用主机技术的国家,浪潮成为全球第五家掌握此核心技术的企业;浪潮集团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企业信息化、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广泛应用于城市、企业、家庭等多种领域;浪潮大数据已纳入李克强总理的“大数据词典”,为工商、统计、海关、公安等行业提供专业的大数据服务。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与浪潮集团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并对浪潮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赵 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