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科技、特邀界别组视察我市群众体育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15 15:06

913日上午,市政协科技、特邀界别组委员视察我市群众体育工作,现场察看了济南奥体中心、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

委员们认为,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活动开展、指导服务等工作不断完善,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意识不断提高,群众体育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委员们建议,要深刻理解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大体育”理念,积极构建“大群体”格局。要牢固树立“便民惠民”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精准化水平,建立健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以人为本, 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引导群众优化健康管理方式,增强群众体质。要广泛宣传,大力倡导绿色健康、运动快乐理念,积极搭建交流展示平台,营造良好的健身文化氛围。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