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到济阳县督导帮挂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5:23

9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到济阳县回河街道办督导帮挂扶贫工作,参加教育扶贫公益捐赠活动,看望慰问贫困户。

为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济南市政协、农工党山东省委、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农工党济南市委、齐鲁化纤等有关单位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联合,在济阳县南湖中学开展“班班通—同心助学工程”教育扶贫公益捐赠活动,为济阳县暨回河街道办捐赠价值130万元的教辅设备和3万元爱心基金。据悉,在今年的捐赠活动中,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将为章丘市、济阳县等6个县区捐赠价值600多万元教辅设备和爱心基金。捐赠活动结束后,段青英看望并慰问了桑皮赵村的贫困户。

段青英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理念,对照任务目标,在工作上精准再精准,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扶贫重扶“智”,通过“教育扶贫”,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掌握知识、改变命运、造福家庭。要搭建平台、搞好协调,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做好教育捐助、爱心救助等工作,凝心聚力、共奔小康。

(市政协人资环委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