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7-19 10:47

713日—15日,十四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7月15日下午,十四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江林主持结业式。

这次培训班为期3天,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市政协主席雷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先后听取了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原冬平《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要求做称职的政协委员》和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包心鉴《国家治理现代化视阈中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贾有余《提案知识讲座》、省政协副秘书长曲伟《如何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市委党校副校长扈书乘《中华文化的根与魂》、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吴学军《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6个讲座。李继民在讲话中对这次培训班充分肯定并全面总结,认为筹备精心、组织严密、学习认真、学风优良、内容丰富、层次较高、成效显著、收获较大。

就继续学习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雷杰主席关于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要求和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继民要求各级政协委员切实增强学习意识,树立勤学善思形象,努力使思想观念、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助推发展形象,切实做到与党委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要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履职为民形象,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工作。要增强创新意识,树立务实进取形象,真正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努力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张 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