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6-22 09:40

62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动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加快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创新载体途径、兴起学习热潮,努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和各个环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服务“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上来,围绕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提出的“四个关键”和“五个坚定不移”做好政协文章,在“四个中心”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创城”和“拆违拆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要认真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积极探索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新途径,建立健全基层政协委员、特邀信息员和群众代表列席重点协商会议制度,召开好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深入开展“委员进社区”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好“12345政协提案线索直通车”作用,努力促进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的优势,多做宣传解释、提振信心、增进共识的工作,多做增加助力、减少阻力、形成合力的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努力寻求“四个中心”建设的最大公约数,汇聚“现代泉城”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创新推进政协各项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探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有效形式,进一步研究做好提案、调研、视察、团结联谊等基础性工作的新思路、新手段,努力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不断提高政协工作开放水平,使我市人民政协工作永葆生机与活力。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好臣,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李继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江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列席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