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各界别组召集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5:22

615日,市政协召开各界别组召集人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主席雷杰在机关工作会议上关于打造务实政协、为民政协、开放政协和建设为民务实、开放创新、团结和谐、规范高效政协机关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政协关于委员界别组开展活动的意见等文件,明确了市政协各机构联系界别组的工作分工,并围绕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新时期政协界别作用进行了座谈。

会议认为,当前我市正处于“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关键时期。全市政协各界别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界别与政协全局工作关系、改革发展新形势、市政协履职新要求的高度充分认识界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界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特色,选择界别活动主题注重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热点,开展界别活动注重丰富形式与规范组织相结合,注重增加界别活动的协商比重,反映界别活动成果注重增强专业性,不断提高政协界别活动的成效和水平。要加强对界别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好界别活动的保障工作,不断加大对界别工作的宣传力度,为政协界别活动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努力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贾红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