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5-27 16:32

5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关于从严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5项制度》。

雷杰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重要保证,是推动政协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标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雷杰强调,要明确任务要求,着力在“真学”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着力在“实做”上下功夫,自觉以“四个合格”和王文涛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为参照系,主动对照、时时检视;着力在“立改”上下功夫,真正让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做好事情的过程,成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

雷杰强调,要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四个中心”建设结合起来,有计划地开展调研视察活动,认真组织实施好市委批准的《2017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提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益的参考。要把学习教育与打造务实政协、为民政协、开放政协结合起来,切实把“务实、为民、开放”的理念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使之成为履职尽责的价值取向和行动自觉。

雷杰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市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的带头作用,以自身的过硬示范作用推动整个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实支部建设,打牢工作基础,切实把机关各支部打造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要充分发挥利用政协的宣传阵地,在全市政协系统营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浓厚氛围。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好臣,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李继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江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金德岭、王伯芝列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魏 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