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走访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5-26 14:12

5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走访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征求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参加走访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革济南市委主委王伯芝、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民建济南市委主委王建森、民进济南市委副主委徐琳、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孙蓉、致公党济南市委主委王桂英、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济南市工商联主席李景全分别发言。

雷杰对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和推进省会现代化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更加广泛地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家义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我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省会城市上来。要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加有效地服务改革发展,紧紧围绕推进“453”工作体系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贡献;更加积极地推进协商民主,落实好《2017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和“一二二五”重点协商活动,主动作为、认真履职;更加扎实地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雷杰强调,要尊重和保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工作中的各种权利,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联系、听取意见、联合调研等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参与政协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毕筱奇和秘书长江林参加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