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3-16 14:44

3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调研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筹备组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一致认为建设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既是顺应国家健康产业战略发展规划,也是提升济南城市战略定位,带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当前,济南正处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建设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是“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徐明梅副主席指出,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一要准确定位,建成集医疗、产业、健康为一体的国际医学科学综合示范区,培育济南未来发展大健康产业,建成具有国际化、高度开发的绿色生态之城。二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树立医学、医研、医产、医健的一体化、链条化大健康产业理念,将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打造城全国首屈一指、国际一流的医学高地。三是积极争取国家有关政策和资金支持,积极协调上级政府在宏观指导、医疗政策、重大课题、科研规划、教育资源等方面给予支持等。

(市政协人资环委  崔克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