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女职工开展“庆三八 走近女委员”活动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3-10 15:15

37,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带领机关妇女干部职工赴章丘区政协女委员企业参观学习,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劳动妇女节。

妇女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章丘文博中心的少年儿童科教艺术中心和博物馆,随后到当地优秀女委员企业晶荣食品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示范园、百农汇农产品电商基地参观学习。在晶荣食品有限公司,妇女同志们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操作车间,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兴致勃勃地参与了现场制作草莓果酱。在现代农业示范园,满园的植物花卉缤彩纷呈,五颜六色的鲜花缀满廊间径畔,引得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流连忘返。妇女同志们又来到绣江河公园,参观了母亲广场、问心园、绣江阁、进第园等景点,听取了秘书长江林对绣江河公园生态修复工程规划和改造创意的介绍,感受到深植其中的礼孝文化和泉水文化。大家一致表示,这一天的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让机关妇女同志感受到了来自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和尊重。妇女同志们将会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充分发挥妇女同志的细致、认真的优势,为做好机关各项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刘 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