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走访慰问及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1-18 16:04

117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及机关干部来到历城区柳埠街道办事处松山村、常家庄村开展走访慰问及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

机关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家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分别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部分书法家在村两委大院内挥毫泼墨,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送祝福,共创作春联200余幅,“福”字300余张,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

(市政协社文委  王 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