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政协文史馆建成开馆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12-30 15:25

近日,济南政协文史馆建成开馆,“济南政协发展历程”主题展同期展出。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及部分政协常委参观了展览。

济南政协文史馆是展示我市政协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的窗口,是政协委员及各界人士学习了解中国特色基本政治制度的场所,也是向社会宣传和普及人民政协知识和作用的阵地。是一所集收藏、展示、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小型综合文史馆。济南政协发展历程以图片展板、文字简介、历史实物或仿制品、视听资料及多媒体展示等形式呈现,共分为8个部分,通过600余幅图片及部分实物展示了济南解放以来协商民主机构和人民政协建设发展的历程,记录了市政协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服务我市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反映了人民政协在我市政治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下一步,市政协文史馆将继续丰富征集、收藏内容,扩大展示、交流功能,使之成为政协组织与社会各界联系交流的重要平台和“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市政协文史委  许延廷)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