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举办书画联展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12-20 16:31

1220日上午,市政协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携手同心颂泉城”书画展在龙奥大厦二楼北大厅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出席开幕式。

这次书画展以济南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师和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中的书画家和爱好者为创作主体,共征集了100余名书画家近期的精品力作200余幅。参展作品既有根基厚稳、技法娴熟之上品,又有匠心独运、别具一格之佳作,主题鲜明、品味高雅,书画家们以丰富的笔墨语言、饱满的思想感情和不同凡响的意境,从不同角度艺术再现了我市人民在中共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集中反映了广大政协委员和书画家们炽热的人文情怀和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也表达了我市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对济南未来的美好祝愿和必胜信心。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李好臣、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参加活动。

(市政协社文委  王 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