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臣赴历城区开展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12-08 16:27

12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率领由市教育局、济南舜耕山庄等单位组成的帮挂团队,赴历城区高而办事处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这次活动是帮挂团队从教育、交通、就业等方面帮助高而脱贫的有益举措,是为基层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的具体行动。活动中,山东启德科技能源有限公司为历城区高而办事处的中小学生捐赠了数字图书馆平台;市教育局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了“爱心助学助教”资助金;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开通了高而办事处核桃园村至市区的公交线路;济南舜耕山庄、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兴泉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润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吉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市康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招工活动,共提供了107个就业岗位。李好臣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招工现场,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交流,倾听群众对脱贫致富的打算和对帮扶工作的建议。

(市政协社文委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