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11-21 11:27

11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鲁谦指出,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是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再认识,是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对济南结合自身实际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坚决维护核心上做政治的明白人,在坚决服从核心上做行动的带头人,在坚决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上做清白人、健康人。要切实履行市政协党组的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准则》和《条例》的执行落实,真正把“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落到实处。要积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和全市“四个中心”建设中心任务,建真言、善监督、聚共识,努力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目标任务献计出力,积极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智慧力量。

  殷鲁谦指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的重要原则和主张,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和机关各支部要把《准则》作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真正贯彻落实到行动上,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组织好协商活动,努力做好提案、反映社情民意、文史资料、对外联谊等经常性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做好本届政协的各项总结工作,精心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本届工作总结和换届筹备工作依法依章、扎实有序地推进;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新一年履职做好准备。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秘书长任建新参加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