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视察我市老旧住宅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11-11 15:39

11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到我市天桥区、槐荫区部分居民小区进行调研,了解我市老旧住宅改造情况。

委员们对我市老旧住宅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济南市委市政府把老旧住宅改造做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相关政策、强化工作措施、建立考核机制、改造升级专业经营设施和开展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政策调研等方面积极推进老旧住宅改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做细、做实、做好,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据统计,全市现有老旧住宅小区790余处,建筑面积约1943余万平方米。主要类型大致分为四类:一是原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住宅宿舍;二是直管公房、统建住房由房改出售后形成的无人管理小区;三是拆迁安置后形成的无人管理小区;四是早期房产开发建设,无物业公司服务管理的小区。

(市政协人资环委  崔克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