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育、特邀界别组委员到长清区调研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11-07 15:38

114日上午,市政协教育界别组部分委员赴长清区考察调研“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及市属高校改革发展工作情况。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长清平安中心小学、长清实验小学银丰校区、长清文昌中心小学、长清一中大学科技园校区、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场所,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委员们对我市义务教育改薄工作及市属高校改革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教育改革工作重点突出,抓得紧、力度大,成效明显。委员们指出,教育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基石,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人本意识、机遇意识,正确分析工作形势,全面强化工作措施,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我市教育均衡发展,提升全市义务教育实施水平。要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改薄工作及市属高校改革发展工作顶层设计,深入研究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完善规划内容,坚持规划引导,突出区域特色,统筹县域均衡发展,兼顾硬件和软件同步提升。要强化部门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完善推进措施,保证“全面改薄”工作的进度和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参加活动。

(市政协社文委  王 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