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3

10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鲁谦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庄重宣言,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阶段,标志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渐次展开、深度推进、整体提升到了新高度,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是对新长征路上继续开辟新篇章、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有力动员。

殷鲁谦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绝对忠诚、坚决服从、始终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加强市政协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把中央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体现到市政协党组和党内政治生活的方方面面,落实到开展党内监督的全过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中心任务,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认真做好协商建言、监督推动、凝聚共识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秘书长任建新出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张 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