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立全来济调研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2

1012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来济就“加快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山东优加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众阳软件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济南市高新区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我市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夯实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基础、全面深化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许立全指出,加快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有利于助推医疗资源更加科学有效的配置,有利于推动医疗质量的提升,有利于基层医疗卫生人才的培养,对于推进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推动医改不断深化具有重要作用。应正确认识、准确理解加快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的重要意义,统筹规划建设卫生医疗系统的大数据平台,整合医政部门和卫生医疗单位的相关信息系统,建设纵横相接的健康医疗大数据网络,搭建起患者健康医疗信息使用互通互联的“高速路网”,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质量的健康医疗服务。

(市政协研究室  魏 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