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突破远郊县域经济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2

 

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到济阳县就我市突破远郊县域经济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中,市政协委员视察了博通产业园、金麒麟刹车系统有限公司、旺旺总部基地。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济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发展县域经济,突破远郊经济情况的汇报,与市区划办、山东大学县域经济研究院就远郊经济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委员们认为,在新常态下,县域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的阶段,承担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使命,既面临提质增效升级的战略任务,更蕴含着巨大变革和创新活力,突破远郊县域经济是发展县域经济的重中之重。在这一背景下,特别需要重新审视县域经济发展的战略意义、明确当前县域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打好突破远郊县域经济的攻坚战,在适应、把握并引领新常态前提下,谋划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之路。

(市政协经科委  程禹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