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殷鲁谦会见柬埔寨印度客人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9-07 14:59

96日晚上,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在山东大厦会见了柬埔寨暹粒省副省长普拉卡德、印度卡纳塔卡邦副议长高达一行。
  殷鲁谦对普拉卡德和高达一行出席第四届济南泉水节和“儒通世界 现代泉城”2016友城国际文化周活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济南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南目前正在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抢抓机遇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我们愿意加强与暹粒省、卡邦在各个领域的全面合作。希望今后双方密切沟通,建立工作交流沟通机制,推动全方位多领域交流,发挥人文、教育、旅游、科技等资源优势,互相提供便利,加强通力协作。今天正值济南趵突泉复涌13周年,希望双方全力推进民间交流,同时注重以民促官,拓展多方面交流合作。
  普拉卡德和高达表示,济南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市民十分热情,我们看好济南的发展,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更多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任建新参加会见。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