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革、民盟界别组考察青岛轨道交通建设暨装备制造业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2

816-17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带领民革、民盟组部分委员赴青岛市考察轨道交通建设暨装备制造业情况。

崔大庸一行实地察看了青岛市地铁建设展示馆、中船重工(青岛)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盾构机等,听取了青岛市经信委、科技局、商务局负责人关于青岛市打造产业链的相关政策,以及依托制造业产业链进行招商引资的经验做法等情况介绍。委员们认为,这次深入到青岛市交通工程施工现场考察,感到青岛市的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通过这次调研,既拓宽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面,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的机会,积极发挥专业特长,把青岛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济南,为济南市轨道交通发展建真言、谋良策,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张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