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水源地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9-05 10:47

9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侨界委员赴我市南部山区视察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来到锦秀川水库和卧虎山水库,认真听取水库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水库管理及综合整治等相关工作,随后察看了门牙片区的生态建设、管理保护、配套设施提升等工作,委员们对南部山区水源地保护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刘梦海在视察时指出,南部山区是我市重要的水源地,近年来,南部山区旅游、餐饮等休闲服务产业发展迅速,给南部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活力,但同时也给水源地保护工作带来了不小压力。随着南部山区环保工作的整体推进,要更加注重科学涵养水源,更加注重从制度和法律层面来强化监控执法工作,加大对库区及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尤其是在帮助“农家乐”设施环境提升改善的同时,坚决杜绝监管疏漏,认真做好污水和餐厨垃圾处理,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市民饮用水安全,市政协将对南部山区水源地保护工作持续关注。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韩 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