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部分侨界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在建侨资企业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2

811日,为了进一步了解我市侨资企业在建情况,市政协组织部分侨界政协委员赴槐荫区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园区在建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设计和经营战略,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关于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据介绍,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占地21.3公顷,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高科技工业数码打印机为核心的总部经济生态圈,借助华侨平台优势提供技术、信息、金融等服务,同时建设济南“侨梦苑”,引入华侨回国回籍创业,打造侨商产业集群。

冯光文指出,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建成后将是我市最大的侨资工业园,是市区两级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园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环境日益提升,发展潜力巨大,投资企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实。槐荫区政府要积极做好服务跟进工作,尤其是在拆迁工作中坚持和谐拆迁、依法拆迁,既要加快进度保证项目推进,又要确保居民早日回迁安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韩 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