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国来济调研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712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和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就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殷鲁谦、秘书长任建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济南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和济南西客站的铁路、出租车、公交车、长途汽车换乘运行等有关情况,听取了市规划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专题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建设的具体做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共交通发展的政策制定、网络规划、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考察中,雷建国详细询问了我市公共交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雷建国强调,要深刻认识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优先发展、科学发展的理念贯穿落实到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全过程,加快建立安全便捷、经济高效、节能环保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全面提高城市公共交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市政协提案委  王海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