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7-13 10:46

711,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市政协系统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鲁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对讲话精神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做到“五个坚持”:要坚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的各项工作中去,保持全市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勇担历史重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围绕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组织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组织各项协商活动,扎实推进提案、调研、文史资料等经常性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借鉴;要从严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按照总体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本届市政协的工作总结,为全市政协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张辉、李好臣、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魏 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