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六界别组调研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6-28 14:05

623上午,市政协第十六组(农业、特邀)界别调研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参加活动。委员们冒雨实地察看了乡村绿洲有限公司、商河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等,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委员们认为,近年来,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稳步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和基地加快建设,标准化生产、农产品质量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得到农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徐明梅指出,要借势发力,以创建国家级生态县等重大创建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在努力提高我市农业、农村的美誉度、知名度上下功夫。要创新驱动,积极探索现代农业发展的新路径,突出生态农业特色,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认真总结发展经验,探索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模式。要不断推进农业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加大农产品无公害、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力度,向质量要效益,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要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建立从田头到市场到餐桌的全程监管链条,为群众提供安全、绿色、放心的农产品。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