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梅调研我市海绵城市建设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6-15 16:42

6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带领部分委员、专家调研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情况,正式启动“坚持生态优先原则,加快海绵城市建设”专题协商会议筹备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旅游路西段、兴隆山庄、七里山海绵城市建设工程和兴济河生态治理工程情况,听取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专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安排部署市政协专题协商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任务。

徐明梅副主席指出,海绵城市建设,一要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应综合考虑自然地理条件、水资源状况、排水设施现状、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等因素,将海绵城市建设要求纳入城市规划。加强规划管控,因地制宜确定海绵城市建设目标和具体指标,通过城市规划管理手段有效落实。二要配套海绵城市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加快制定和完善住建、水利、环保等涉及海绵城市建设规定、规范和法律,为海绵城市建设提供法律与政策保障。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各种宣传方式,深入开展海绵城市建设的宣传教育,形成全市人民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海绵城市建设的强大氛围。四要发挥政协的智力密集优势,为海绵城市建设献计出力。有关部门要认真吸纳委、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人资环委  崔克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