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6-08 17:06

68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围绕“深入学习党章,从严管党治党”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选编》相关文章,通报中央第三巡视组向我省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交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鲁谦主持并讲话。

殷鲁谦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政治纪律摆在首要位置,严格遵守党章、党内生活准则和各项纪律规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学”这个基础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实效;抓好“做”这个关键,对照“四讲四有”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务求学习教育见到实效。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落到实处,做到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防微杜渐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坚决杜绝违纪行为。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光文,副主席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参加学习。

(市政协研究室  常 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