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鲁谦带队检查大气污染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6-08 17:05

6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带队检查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
  殷鲁谦一行先后来到经十路与凤凰南路南延渣土场、凤凰国际东邻渣土场。在经十路与凤凰南路南延渣土场,检查发现渣土场公示栏一片空白,各相关信息均无填写,渣土堆放杂乱无序,并未完全覆盖。在凤凰国际东邻渣土场,同样存在大面积裸露、渣土覆盖不全、降尘措施不到位等问题。
  殷鲁谦强调,渣土场公示栏要重视起来,时间、单位、负责人等信息都要落实到位,渣土坚决不能乱堆乱倒。针对回填土的利用,要做长远合理规划,加强降尘措施,有关部门要针对重点问题耐下心来,持续不断地寻找解决办法,并建立相关机制。在扬尘防治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提高韧劲,切实加强辖区渣土场管理,监督渣土场建设单位做好裸露渣土覆盖、出入口硬化、定时洒水、推平压实、绿化等措施,对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的渣土场立即督促整改。
  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秘书长任建新参加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