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臣调研智慧交通城市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5-30 11:15

52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赴市交警支队就构建智慧交通城市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交警支队工作展示室、济南交警新媒体中心、济南交通广播交警直播室和交通指挥管理指挥中心;听取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调研。

李好臣指出,济南交警作为全国交警的一面旗帜,不断在继承中改革、在改革中发展、在发展中担当,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我市交通管理工作高点定位,着眼全局,理念超前;工作到位,勇于探索,不断创新;队伍有为,保持了济南交警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当前,智慧交通城市建设任重道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综合工程,要全局谋划、长远考虑,重点做好三篇文章:一是突出重点,打好攻坚战;二是着眼长远,打好持久战;三是抓住根本,打好治本战。各级政协组织要全力支持智慧交通建设,组织引导广大委员发挥好作用,进一步关注智慧交通、宣传济南交警,为我市构建智慧交通城市、全面提升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献计出力。

(市政协社文委  禚元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