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辉带帮挂团队到扶贫重点乡镇调研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5-30 11:11

52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辉带领济南元首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济南鸿腾实业有限公司、济南优诺思喷印设备公司、济南伟农农业开发公司、山东广信工程试验检测集团等六家企业组成的帮挂团队,到济阳县垛石镇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看望了布家村两户贫困户,听取了县、镇两级扶贫工作汇报,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帮挂团队参与企业的情况介绍。张辉指出,精准扶贫是从中央到地方部署的重大任务。各级要进一步提高对精准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紧密结合实际,既要做到考虑当前与长远相结合,又要做到发挥群众首创精神与调动各级积极性相结合,努力尽快完成贫困村集体经济稳定增收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要按照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干部帮挂扶贫工作重点乡镇工作的通知》要求,抓紧制定帮扶计划,从实际出发,务求实效,为率先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扶贫任务发挥积极的作用。

市经信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张 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