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鲁谦调研济南重工盾构机项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55日,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到济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对济南重工盾构机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中,殷鲁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济南重工股份公司盾构机项目新车间、通用机械厂加工车间、工程公司铆焊车间,详细了解了盾构机生产情况。据了解,由济南重工设计制造的我省首台大直径地铁隧道盾构机“开拓一号”,设计结合了济南独特的泉域岩溶地质条件,各项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开拓一号”已经顺利完成总装,正在进行最后的通电调试,预计将于5月中旬验收下线,随后将被应用到济南地铁R1线王府庄施工区间。
  殷鲁谦对济南重工盾构机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殷鲁谦指出,济南重工要紧紧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工作目标,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和指导企业的发展建设,从而推动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双提升。要坚持创新引领,提升质量效益,同时还要树立品牌意识和市场意识,提早谋划,主动开拓市场。殷鲁谦强调,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的支持,要在人才引进和培养上下功夫,同时还要抓好职工队伍建设,提高职工队伍整体合力,努力将济南重工打造成叫响全国的知名品牌。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秘书长任建新参加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