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4-27 16:19

4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市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对贯彻市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会提出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鲁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鲁谦指出,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打好“学”这个基础,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提升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切实抓好“做”这个关键,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照“四讲四有”深入查找和解决问题,以做合格党员的实绩,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群众。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学习教育与服务“四个中心”建设结合起来,按照市委批准的《2016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开展好 “1225”重点协商活动,努力提出更多真知灼见。要制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突出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一岗双责;强化支部作用,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认真做好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加强组织协调,督导指导,为开展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殷鲁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大会精神,充分认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严峻性,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落到实处。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防微杜渐,防患未然,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光文,副主席崔大庸、金德岭、张辉、徐明梅,秘书长任建新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常 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