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鲁谦带队检查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4-25 16:02

421日,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带队检查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参加活动。
  殷鲁谦一行先后来到轨道交通R3线龙洞停车场二三标段渣土场和龙鼎大道南渣土场。在轨道交通R3线龙洞停车场二三标段渣土场,检查发现该渣土场入口处车行道路未硬化,渣土场内有大面积裸露、渣土覆盖不全,而且喷淋洒水等降尘措施不到位。殷鲁谦强调,防治扬尘污染要常抓不懈。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力度,切实加强辖区渣土场管理,督促渣土场建设单位做好裸露渣土覆盖、出入口硬化、定时洒水、推平压实、绿化等扬尘治理措施,对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的渣土场立即进行整改。
  在龙鼎大道南渣土场,检查发现该渣土场同样存在大面积裸露、渣土覆盖不全、喷淋洒水等降尘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殷鲁谦表示,有关部门要研究渣土场定点、设计、管理、利用机制,在做好近期管理措施的同时,还要考虑长远规划,渣土的利用和渣土场的标准建设也要提上日程。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