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鲁宁来济调研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4-15 01:25

413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带领社会法制委员会调研组来济就“进一步规范提升我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历下区垃圾中转站、千佛山医院停车场和市中区女子中队,深入了解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观看了济南市数字化城管系统演示,听取了市城管局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与市城管局、市停车办有关同志及城管一线执法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济南市的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以人为本的城市管理理念、城市建设和管理机构设置、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制定、利用信息化平台打造大巡查工作格局等方面的创新,为全省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 翟鲁宁指出,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是各级政府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积极推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立法工作,要协调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一体化发展,要进一步关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人员的待遇问题。

(市政协社文委  禚元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