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济南历史文化辞典》编纂工作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4-05 19:06

331日,市政协召开《济南历史文化辞典》编纂工作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崔大庸副主席主持,省、市历史文化界有关专家学者及《辞典》编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辞典》事件、人物、山水园林和名胜景观、文学艺术、民俗、典籍等章的1200多个词条目录(初稿)进行了分类讨论、原则修改和重点审查;确定了有关章节的新增、更名、扩容和细化分类;推荐协商了地理、建筑、教育、工商业等章的编纂人员。会议要求,4月底前,完成《辞典》词条目录的修改完善及各章节词条体例的编写。

(市政协文史委  石凯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