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各界别组召集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3-31 23:30

3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各界别组召集人工作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确定的界别协商、界别活动等任务进行座谈,交流安排2016年市政协各界别组工作,为更好地发挥界别优势作用,推进“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市政协副主席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任建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界别组召集人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推进界别工作、服务“四个中心建设”等发表了真知灼见。会议强调,各界别组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市政协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确定的重点任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界别活动,并主动与开展政协民主监督、界别提案、社情民意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界别活动的实效性。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