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3-25 23:10

3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鲁谦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局之年、推进结构性改革攻坚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突出重点,领会精髓,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重在落实,落实重在操作。全市政协组织要把落实和操作的着重点放在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上,放在“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上,放在发挥职能优势服务中心工作上,精心组织实施好市委批准的《2016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围绕“四个中心”建设的重点问题,广泛调研视察,深入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为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建言献策,推动我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走在全省前列。要立足人民政协组织特点,更好把握政协团结联谊工作的特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团结联谊工作的有效方法,进一步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不断汇聚现代泉城建设正能量。要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协商实效,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和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