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光文视察港澳委员在济企业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3-19 00:11

3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率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同志视察了市政协港澳委员刘启鸿所在企业-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视察人员参观了港华燃气监控中心,观看了公司发展宣传片,听取了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经营管理、设施建设、安全生产、便民服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和发展面临瓶颈问题。冯光文认为,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是我市公用事业合资企业的典范,自与香港中华煤气合作以来,引进港方先进管理理念、管理手段,特别是这几年通过广开气源,逐渐解决了气源不足、燃气供应在民用中占比偏低的问题,改善了居民的生活条件,对我市大气环境治理发挥了积极作用。冯光文指出,作为我市重点燃气企业要抓住当前全市大力治理大气污染的机遇,为我市实施煤改气工程,打好治霾攻坚战做出积极努力。政协也将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向政府有关部门呼吁,为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政策环境等问题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刘 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