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济全国政协委员返济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3-17 22:14

3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晚上,出席会议的住济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返回济南。
  大会期间,委员们通过小组讨论、大会发言和提交提案等形式,说实话、讲实情、建真言,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作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济南人民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委员们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能,努力把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据了解,本次会议期间,我市全国政协委员就进一步发挥中心城市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等工作提出建议。结合我市情况,委员们提交了多项提案,内容涉及安保行业发展、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能源转型、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促进民办教育可持续发展、完善婴幼儿早期教育服务体系、加强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培养、非遗保护与传承等诸多方面。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履行了自己的职责。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