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政协“委员之家”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3-09 22:08

34日下午,槐荫区政协“委员之家”成立仪式暨首场专家讲座在济南市图书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张辉出席活动,与政协委员代表一起为“委员之家”揭牌,槐荫区政协主席徐宾出席活动并讲话。

成立“槐荫区政协委员之家”是槐荫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年”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是突出委员主体地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举措,是槐荫区政协系统的一件大事。在济南市图书馆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委员之家”依托于市图书馆这一智慧宝库而建,作为书刊阅读、参加培训、艺术赏析、健身锻炼、商务洽谈、交流谈心、召开会议的专门场所,将为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提供最便利、最优质的学习条件,也为委员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升提供了专门的场所和舞台。

为丰富和活跃“委员之家”的活动,发挥最大的履职效能,槐荫区政协还成立了“区政协读书沙龙”“区政协企业经营管理与创业发展委员会”“区政协青少年教育促进委员会”“区政协书画艺术委员会”“区政协音乐艺术鉴赏与学习委员会”“区政协中医养生保健委员会”“区政协乒乓球队”“区政协运动器械健身中心”。

政协委员之家是槐荫区政协“四家”阵地建设之一。除“委员之家”以外,槐荫区政协还将打造民主党派之家”“企业家之家老干部之家。同时,槐荫区政协还开通了和谐政协,魅力槐荫微信公众号,新改版的政协网站、掌上提案等软件建设也即将投入运行,与“四家硬件建设齐抓并举,对于整合全区政协委员的智慧力量、密切政协组织的沟通联系、提升政协工作的履职水平,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槐荫区政协  乔凤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