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31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调整有关主席工作分工,研究通过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分工,确定8件重点提案由主席会议成员分工督办。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鲁谦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与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服务四个中心建设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殷鲁谦强调,今年是十三届市政协收官之年。要按照市委常委会通过的2016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要求抓好全年工作落实。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早动手早部署,尽力留足提前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要聚焦四个中心建设履行职能,把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汇聚到打造“四个中心”上来,围绕关系四个中心建设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开拓进取,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落实,服务四个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张辉、李好臣、徐明梅,秘书长任建新出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常 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