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3-02 01:43

226日,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总结2015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的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好臣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社文委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政协重点工作,坚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呈现出工作谋划有高度、推进措施有特色、协作配合有活力、履职业绩有成效等特点。2016年的社文委工作,一要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好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全市经济工作暨“四个中心”建设动员大会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在服务“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上下功夫,精准选题突出前瞻性,精准调研突出深入性,精准协商突出针对性,精准建言突出操作性,不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成效;三要在总结提升、创新发展上下功夫,深入回顾总结在发挥专委会作用方面的经验做法,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力求新突破;四要在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上下功夫,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搭建委员知情明政、协商议政的平台,密切与各界别组和有关职能部门的联系,为委员履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市政协社文委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