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文与委员专题协商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118日上午,副市长王新文与第11组(科技、特邀)委员就“创新交通管理,有效缓解交通拥堵问题”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参加活动。

王新文在听取委员发言后说说,今天委员们的发言讲得专业,问题提得尖锐、到位、接地气,听了很受启发。截止目前,济南机动车保有量已达185万辆,与2011年相比翻了一番。同时加上产城融合度不高、空间结构不合理、人口增加、公共交通发展不充分等一系列问题,导致了目前济南城市交通拥堵越来越严重。客观上讲,也是结构性矛盾和城市发展必然要经过的阶段。针对这一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深入调研、综合研判基础上,采取了一系列治理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群众期望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治理城市拥堵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一个世界难题,下一步我们将在构建立体交通、改变群众出行方式、完善路网建设、推行智慧交通、深化公交改革等方面持续着力,综合施策,全力打好“治堵”攻坚战。真诚希望各位委员多关注我市城市交通事业,多提好的意见建议,为促进我市城市交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

 (来源:大会秘书处简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