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济南联谊总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1-17 07:36

115日,香港济南联谊总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舜耕山庄举行。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天太,副市长张海波,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刘梦海,市政协秘书长任建新;香港中联办协调部副巡视员罗智毅出席就职典礼。
  市领导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证书。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济南联谊总会永远荣誉会长朱铭泉及新一届会长魏宗明致辞。张海波代表市政府致辞,对新一届会长及理事会组成人员表示祝贺,对近年来联谊总会为香港、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香港济南联谊总会理事会及全体会员抓住济南“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重大机遇,积极参与我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推动两地经贸合作;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向港澳台地区积极宣传济南、推介济南,让更多的朋友认识济南、了解济南,来济干事创业、谋求发展;继续发挥平台作用,面向未来逐步加强两地青少年教育和培养;继续倍加珍惜、全力维护香港和谐稳定大局。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