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四个中心”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112日下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集中视察我市“四个中心”建设情况,团结动员全市各界人士,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智慧,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四个中心”建设热潮。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参加视察并讲话。

视察活动前,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介绍了“四个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参加活动。

殷鲁谦一行先后来到中央商务区、华山新区拆迁现场、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项目和轨道交通R1号线建设工地,察看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殷鲁谦指出,贯彻落实好全市经济工作暨“四个中心”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推动“四个中心”建设破好题、起好势,是700万泉城儿女的共同责任。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想在前、议在前、谋在前、干在先,争做“四个中心”建设的主人翁、主力军、先锋队。要做“四个中心”建设的“宣传者”,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主动向所在单位、所在社区、所在界别群众广泛宣传为什么打造“四个中心”、打造怎样的“四个中心”、怎样打造“四个中心”,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四个中心”建设上来,为打造“四个中心”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做“四个中心”建设的“实干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业务专长,破难题、比干劲,争当先进、争做模范,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要做“四个中心”建设的监督员,围绕实施好“四个中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改旧改“三项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监督性、批评性的调研视察、提案督办和协商座谈活动,为推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作出贡献。

(市政协研究室  马思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