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1-12 09:35

1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围绕市政协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个人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不严不实问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和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殷鲁谦主持会议,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冯光文,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和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任建新参加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崔大庸、金德岭列席会议。
  殷鲁谦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了查摆和剖析。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展了既严肃认真又体现关心关爱的批评。
  殷鲁谦在总结时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一鼓作气、敬终如始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三严三实”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自觉”的指示体现到履行职能各环节,落实到自身建设各方面,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贡献。一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放在首位,自觉同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三要充分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优势,调动全市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形成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四要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以勇于担当、攻坚破难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更好地服务“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需要。五要深入持久抓好整改工作,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解决方案,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